糖分。http://www.plurk.com/Rency65

【Kingsman】【Harry/Eggsy】贖 ATONEMENT 罪 ChapterZero

想想看,我也有四、五年多沒有寫過同人(掩面

或許坐亨其成等糧食的日子过得太久,我也想當個開墾荒地的小農夫XDD。

實在實在是很想和KINGSMAN的太太們交流交流,欧美圈的也是!

請叫我Schavon←,今後多多指教w

◆ 分隔

ChapterZero

「贖罪」

中華民族有一成語,叫作將功贖罪。

西方的中世紀晚期,有一淪為教會斂財工具,令人費解的迀腐贖罪券制度。

所以,Galahad,不——HARRY HART,對你來說「贖罪」竟是什么一個概念呢。

只要你曾經和那熟悉又陌生的碧色眼睛对視过。

也許会覺得一生难忘,以及感到無窮的內疚和自責—— 當然是对於Harry Hart來說。

女人用手輕托自己思緒雜的頭顱,低聲哭泣着。

而在這之前,她抓遍了自己金色的曲髮,眼妝被淚水弄得骯髒。

在意料之外的是……她的兒子eggsy得知父親死訊後,並沒有很大的反應。

是他还小不太懂事,抑或是比同年龄的男生更有 男兒不流淚 的概念?

反正Harry在這個問題上沒有糾結太久。

男孩手裡拿着玩物,可是目光卻濟留在眼前這位令自己母親哭泣的標準英國紳士;

領帶,西裝,皮鞋,梳整得一絲不茍的柔軟金棕短髮和一副黑框眼鏡。

不忍說這一個眼神,harry見過一次。

他很記得,初次和男孩父親見面時,當年他也是以同樣的碧色眼眸,用同樣的目光盯着他不放。

那概是一种尋找認定,表示信任眼神。

Harry沒有讓這種目光交流維持多於2秒。

他把一個別緻的徽章交到男孩手裡,讓他留意背後的号碼,留下了一句「牛津鞋不是雕花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萬要用到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給我一個續罪機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Schav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