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。http://www.plurk.com/Rency65

【Kingsman】【Harry/Eggsy】My sin,my soul

HP AU,不能接受者請離開*

I  The Book Thief

#

'Light of my life, fire of my loins. My sin, my soul. '

#

1998年5月2日,是黑魔王被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(哈利.波特)打敗的那一天。

一天後,1998年5月3日,風和日麗。然而,這也是Harry Hart(哈利.赫特)向正氣師部門遞交辭職信的一天。

和黑魔王的对抗究竟持續了多少年,他已經不願再去回想。

當中他身旁的工作伙伴、徒弟,死的死,傷的傷。

這些都已經使他活得很累,失去了他當初千辛萬苦也要成為正氣師的抱負。

即使整個魔法界也在狂歡和慶祝黑魔王正式被打敗,他也欢喜不了起來。

有時他更會想,如果死的是他自己,也許會好一点。尤其是自己判斷失誤的那一次,害自己一個鐘愛的徒弟 Lee Unwin (李)白白去了送死。

該死的多愁善感,哈利忍不住咒罵自己。

#

「這樣對你來說絕對會是個解脱。不過呢,老朋友,你得為你的今後生活打算一下。」

酒館的光線昏暗,灯光倒錯,再加上Harry微微醉了,他看見三個Merlin重疊在一起。

在辭職以後,Harry已經頹廢地过活了整整兩個月,因此作為老朋友的Merlin,忍不住要介入一下了。

Merlin是Mark的代号。

他也是位正氣師,但並不是行動派,屬於智囊团的一員,还略懂維修魔杖和掃帚,有發明獨家魔咒的喜好。

同時,他亦身為霍格華茲的校董会一員。就在剛剛,他想起黑魔法防禦術的老師位置又再度空缺。

「對了。你有沒有興趣當一回老師?」

Harry和Mark對視了一會兒。

「拜託……別告訴我是當黑魔法防禦術老師 。那個職位根本是被詛咒了……不知道从何時起,幾乎每年也得換一個人。」

「哈利果然是哈利!」

隨後Mark开懷大笑,拍了拍好朋友的肩幾次,「我就是想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选。」

#

Harry就如Mark的所料,輕易的通过了校董会的面試,成為下一任黑魔法防禦術老師。

之後他用了大概一周去調整自己的心情,準備好為人師表的模樣。

現在離霍格華茲開課还剩不到兩星期,

因此Harry發現他得去挑選教材和好好備課,不然那個魔咒毫無疑問會應現。

#

Harry心裡總是忍不住讚叹消影術究竟是多偉大的魔法。

此時此刻,他已經出現在華麗與污垢書店的大門前。

Harry遊閑的推开大門,掛在大門上的鈴子清脆的响了响,然後書卷和羊皮紙的味道就開始湧進他的鼻子裡。

他边走边從修身的深灰色西裝的口袋裡掏出一副眼鏡,輕輕把他架在高挺鼻子上。

逛書店对於Harry來說重來是件賞心樂事,無論是視覺听覺觸覺还是味覺也得以滿足。

但是今次有點不同。

「站住!!別跑!!!!」

書店的店員掠影似的跑出書店。

從玻璃櫥窗望出去,店員追趕着的是一個金髮少年,他身手敏捷,左閃右避的避开人群,以最快的速度拔足逃跑。

Harry对於這場小鬧劇有點無奈,但又感到興趣。

畢竟,他曾經是個正氣師……捉拿小偷比起捉拿食死人,根本是小菜一碟。

於是他便決定消影到鄰近的屋頂上看個究竟。

但在他看清楚金髮小偷的樣子後,他覺得那一星期調整心情的功夫白白浪費了。

那是Lee的兒子。

一樣的金髮,一樣白哲的皮膚,基乎一樣的碧色眼睛,不一樣的調皮。

Harry從屋頂消失了。

#

「放開我,老東西。」

Harry 用魔杖指着Eggsy,用手把他壓在牆上。

「三歲的小孩也會懂的道理:不可以偷竊。」

Harry假裝出一定的鎮定與威嚴,把Eggsy手裡兩本書搶过來,而Eggsy並沒有作出無謂的爭掙。

Eggsy發現自己慢慢的淹沒在男人散發出的古龍水中,还有他那修長精干的身軀。

他的碧綠色双眸和躲在眼鏡後淡褐色的眼睛对視着,而在旁的細紋成了眼前的男人双眼魅力的來源之一。

Harry漸漸意識到這個姿勢有點尷尬。於是他鬆開手臂,但仍然沒有移開魔杖。

「你為什么要偷東西?」

「那,你又期待我說些什么理由呢。」

Eggsy苦笑,「难道偷教科書很好玩很刺激嗎?」

Harry單手把手中的書翻过來。

五年級 進階魔藥學

五年級 進階草藥學

他大概猜到Eggsy偷教科書的原因,悔疚的感覺很快要把他淹死。

他把魔杖收回。

Eggsy一臉疑惑,心想在他眼中剛才殺氣重重的老東西,為什么突然态度會軟化下來。

Harry從公文袋中掏出一支鋼笔和一張羊皮紙,寫下了一串數字,再把羊皮紙撕開。

「請不要再當偷書贼,當然什么贼也不要當。請堂堂正正的用加隆去買東西。」

Harry把撕下的羊皮紙交給少年,「這是我在古靈閣的户口,有需要請毫不猶豫地使用。另外也附上我的地址。」見狀,少年的眼精亮得發光似,「我是指, 有需要時才使用。」

於是Eggsy忍不住使一使壞,「這是包養我的意思嗎,先生?」

Harry不得不承認是這樣做也不錯。

接着他捏了捏眉頭,「不是,不是這樣。這是助養。出於一個理由,出於我欠你……一些東西。另外,請問你在哪兒諗書的?」

千萬不要是霍……

Eggsy抓了抓一頭短束束的金髮

,「霍格華茲。」

該死的。

「那……我想,你倒可以為你家貓頭鷹省點氣力了。」

Harry 努力保持一贯風度和Eggsy道別,留下看着羊皮紙如痴如醉同時又滿腦疑惑的他。

#

'Lolita, light of my life, fire of my loins. My sin, my soul. '

洛丽塔,我的生命之光,我的欲念之火。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

据說,這就是此坑的名字和灵感來源...(

哈蛋完全是daddykink的好材料,所以手滑开坑⊙ ⊙

评论(17)
热度(28)

© Schavon | Powered by LOFTER